德國名車跨界時尚 布料珠寶設計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8日訊】近期流行的「跨界」話題,也在汽車圈發酵,知名汽車龍頭推出新款名車,將科技與結合時尚,今年,更邀請金馬影帝阮經天,擔任品牌大使,希望從多元的角度,帶給消費者對名車的全新感受。

知名汽車龍頭推出新款名車,將科技與結合時尚,今年,更邀請金馬影帝阮經天,擔任品牌大使,一起分享,流行的「跨界」話題。

德國知名汽車品牌大使 阮經天:「因為現在Crossover(跨界)很流行這個詞,所以我也希望,汽車跟能夠我們喜歡的精品,能夠Crossover一下,然後一定能衝擊出,很多不一樣的火花。」

輕盈的深藍色禮服,跟隨步伐,飄逸擺動,搭配知名品牌的閃亮珠寶,名模蔡淑臻的一席裝扮,是國際品牌夏姿陳,對名車的解讀;使用大量的雪紡紗,以車頭LED燈構思,時裝設計師黃淑琦,企圖呈現名車的速度感。

服裝設計師 黃淑琦:「用很輕透的布料,來做整個設計,其實它會讓我覺得,會有汽車的風速感,所以那整個流動的效果,我自己覺得還滿有趣。」

德國知名汽車品牌總裁 邱山祥:「這裡有時尚、藝術、文化在台北,我們這個品牌,我們來台灣不是賣車,而是想成為,台灣文化的一部份。」

連續舉辦三屆的時尚節,不僅有全球知名的豪華汽車品牌,與國內頂尖設計師跨界合作,這一次更集結知名珠寶、彩妝、女鞋等品牌,希望從多元的角度,帶給消費者對名車的全新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