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配對賽 曾雅妮褲裝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8日訊】「裙襬搖搖高球賽」7號上午舉行開球儀式,代表地主選手的世界球后曾雅妮與新北市長朱立倫、美國人氣球星「粉紅豹」克萊茉共同出席,不過,妮妮還是有點害羞,不敢「裙襬搖搖」,依舊是穿著最習慣的短褲登場。

在晴朗的天氣下,「裙襬搖搖高球賽」7號首先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記者們迫不及待要看看世界球后曾雅妮裙擺飛揚的打球模樣,不過妮妮卻穿著短褲出場。

世界球后 曾雅妮:「自己也很害羞嘛,因為怕自己穿裙子會打不好,然後就丟臉啦!」

回到台灣多年以前練球的球場比賽,曾雅妮相當開心,不改球后本色,妮妮說會全力以赴,贏得比賽。

世界球后 曾雅妮:「希望就是平常心,然後盡力而為,就是有一種終於最後一場比賽的那種感覺,因為今年一整年下來,也滿長滿漫長的。現在就是百分之百全心全意專注在這場比賽,然後這場比賽比完就是可以好好放鬆,就是不要再碰球桿。」

而原本就喜歡穿裙子比賽的「粉紅豹」克萊茉,穿著短裙參加開球儀式,以黑、白條紋裝搭配藍色短裙相當醒目。

美國高球好手 寶拉克萊茉:「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賽,這是錦標賽前很好的準備。」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特地到場,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高爾夫好手。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們希望未來不是只有各位好朋友可以打高爾夫球,讓更多的孩子更多的青少年更多的小朋友從小就跟雅妮一樣來打高爾夫球,將來每一位的成就都能夠超越曾雅妮,這是我們的努力目標。」

這場國際女子高爾夫邀請賽8號將進行逐洞賽,9到11號進行3回合、54洞的比桿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連潔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