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曼氏前總裁國會聽證為倒閉致歉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全球曼氏前總裁喬恩•科爾津8日出席美國眾議院農業委員會聽證會。他向在倒閉中受損的客戶、員工以及投資者表示歉意,並表示不清楚遺失的客戶資金的去處。

8日,喬恩•科爾津在國會傳喚聽證會上,表示自己也由於公司倒閉而遭受打擊,不過和那些客戶、員工以及投資者相比,自己的痛苦微不足道,並向他們表示歉意。

全球曼氏前總裁科爾津:“他們的困境每天每時都重壓在我心頭,作為公司破產時的執行總裁,我真心的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道歉。”

在回答關於全球曼氏遺失數十億客戶資金問題時,科爾津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那些資金在何處。

由於在歐洲債券上下注太大導致市場對其喪失信心,老牌期貨經紀公司全球曼氏在今年10月31日宣佈破產,成為自2008年雷曼兄弟破產後破產的最大的金融公司。

在對全球曼氏的財產清算中,數十億客戶資金不知所蹤,由此受到美國聯邦調查局以及聯邦檢察官的關注。數千客戶資金被凍結。時任總裁的科爾津在11月4日提出辭職,淡出大眾視線。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