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抽中2號 馬英九開心比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號次決定,來看看候選人各自的反應,先來看馬總統的部分, 今天一早馬總統造訪屏東離島小琉球,當他知道馬吳的號次是抽中了2號時,開心的比了兩個讚,表示跟四年前一樣是抽到2號,對於連任相當的有信心。

總統馬英九今天一大早,九點是從屏東的東港搭船要來前往小琉球視察,到了小琉球之後總統是熱情的和小琉球鄉親來打招乎還握手問好,可以看到總統的表情是相當的開心。而他之後的行程是一連來拜了兩間廟宇,包括了碧雲寺和三隆宮。

就在拜拜的同時,馬總統知道馬吳的號次是抽中了2號,當下的反應,開心比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VS記者:

「總統這次有信心嗎?什麼?又抽到2號。對對對,2號是表示連任成功,連任成功,台灣加油讚!」

馬總統上午在小琉球,向居民表示自已解決了小琉球的水電缺乏問題,也增加了小琉球的觀光人數。連跑三個行程。希望保住四年前小琉球拿下選票七成的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