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感恩 10萬花圈敬獻陣亡將士

【新唐人2011年12月11日訊】星期六(12月 10號),志願者趕在聖誕節來臨之前,來到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美軍士兵敬獻10萬多個花圈。這一天,也是伊拉克戰場美軍士兵回到家鄉,跟親人團聚的日子。

卡車、摩託車排成車隊,在週六上午浩浩蕩蕩地抵達阿靈頓國家公墓,在警察的協助引導下,志願者把超過10萬個花圈,依次擺放在每一位為國捐軀的陣亡將士的墓地上。

當天不僅在阿靈頓,志願者從緬因州到馬里蘭州,一路上停下多次,給每一處美國士兵墓地敬獻花圈。

這是20年前,由伍斯特夫妻發起的運動“橫跨美國的花圈日”(Wreaths Across America)。今年,伍伍斯特夫妻捐獻了2萬5千個花圈,其他捐贈人捐出了30萬個花圈,擺放在了美國500多個地點。

這一天,也是很多駐伊拉克美軍士兵返回到家鄉,跟家人團聚的幸福時刻。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