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中傑出校友回娘家 分享校訓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2日訊】除了台南一中外,台南二中隔了17年後,也舉辦了第三屆傑出校友回娘家活動,共15人接受頒獎,其中獲獎的傑出校友分享在自己工作領域中的做事態度,讓學弟們獲益良多 。

知名企業總監 蔡宗欣:

「時鐘可以回到原點,但已經不是昨天了,所以現在是各位的年代。」

伴隨著學弟們熱烈的歡呼,事業有成的南二中學長,從校長手中接下傑出校友的獎項。

陽明大學生理系研究所所長 唐德成:

「把醫學、醫德、醫術綜合起來,好好的照顧病人,改善全民的健康,這是我們醫生應該有的福祉。」

其中,創辦全台第一家由德國核准許可的科學中藥廠傑出校友,細膩分享創業心得。

知名企業總監 蔡宗欣:

「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誠信是我們企業的靈魂,品質是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按照學校所學的理念,我們去人生道路中發展 。」

校友們大都謙虛表示,得到傑出獎項,是屬於全體二中校友所共有,也鼓勵學弟們將二中校訓「止於至善」,繼續傳承下去。

15位傑出校友:

「(二中美不美?) 美!(二中讚不讚?)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琬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