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訪南市 為學童講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2日訊】來關心總統選戰,國民黨現在是打出第一夫人牌,第一夫人周美青12日上午來到台南北門區的錦湖國小,替高年級的小朋友說故事,小朋友相當開心,不但出動直笛隊吹奏,還事先畫了一本畫冊來歡迎她,感謝美青阿姨願意到偏遠的小學來看他們。

為了歡迎周美青,錦湖國小的直笛隊出動吹奏,周美青聽到笛聲,立刻被吸引了過去,很仔細的耹聽,錦湖國小是台南市北門區的偏遠小學,全校學生只有50幾名,這次聽故事的都是四到六年級,大約30名高年級的學生,美青阿姨特別為他們準備了清明上河圖的故事。

總統夫人 周美青VS‧學生:

「你猜清明是什麼意思,清明節,答對了!」

親切的和小朋友互動,第一夫人能夠到學校來講故事,小朋友超級期待,高年級學生早就準備了一本畫冊,要以畫來代替心中的感謝。

學生:

「打棒球,因為美青阿姨很愛看棒球,(所以?),所以我才畫這個。」

學生:

「她的身分很高貴,她竟然可以拋下她高貴的身分到我們學校,這種偏僻的小學,講故事,我覺得很期待。」

除了替小朋友講故事之外,周美青下午安排到台南市區掃街,晚上逛大東夜市,開始以她獨特的方式為馬總統拉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