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亮麗聖誕船 洛城西岸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2日訊】亮麗搶眼的聖誕船隻裝飾及遊行比賽,10號晚間在洛杉磯西邊的瑪麗安德爾港熱鬧舉行,吸引許多民眾不畏寒風前往觀賞,我們的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

參加遊行的船隻大小不一,沿著碼頭從下午六點來回繞行到晚上8點,分別按照不同尺寸、主題進行比賽,共有最佳燈光、音樂、動畫等十幾個獎項。

瑪麗安德爾(Marina Del Rey)碼頭邊的數個公立停車場當晚全部免費開放,讓遊客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點觀賞遊行,比較怕冷的人可以選擇在岸邊溫暖的餐廳或酒店裡,一邊喝著熱飲,一邊欣賞過往船隻。

主辦單位表示,不論是刮風下雨遊行都會按計畫進行,今天的天氣不錯天上還掛著滿月。有樂團在船上即興演奏,也有人開心地載歌載舞,岸上的裁判及遊客則忙著尋找自己最喜歡的船。

觀眾 宜森及里安兄弟:「我最喜歡第十二號船,因為有很多燈光和舞蹈。」

今天這兩兄弟的媽媽,領著他們和好友,一同坐在鋪著毯子的草地上欣賞遊行。

聖誕老公公當然是今晚的最佳男主角。

美國空軍上校 邁克爾 (Michael Sarchet US Air Force Colonel):「今晚很棒,我們連續許多年都來看船隻遊行,總是非常有趣,看到這麼多人和裝飾亮麗的船,大家都開心極了。身處在這節慶的氣氛中,每年這時候是我最愛的季節。」

邁克爾連續幾年都來,今天則是與六名好友一起:「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像這樣的遊行自1963年起每年都舉行,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岸邊還是聚集了觀賞的人潮。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