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出示原始文件 控劉憶如偽造文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3日訊】好,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這起江蘇校車翻覆的重大意外事件。接下來帶您關心,持續受到矚目的宇昌案,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昨天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2007年3月31日TaiMed募資的英文說明書上,已列名「主要負責人」。不過,民進黨團則是在今(13)天指出,文件上的日期,應該是8月而非3月,顯然是「時間錯置」。

民進黨發言人 陳其邁:

「我們今天就公布,有關3月31號相關簡報資料的內容。證明劉憶如說謊。我們也要求她在今天下午三點以前,將所謂3月31號的簡報資料的原件,請劉憶如主委能夠立刻拿出來,否則三點我們就立刻提出控告。我們也要求劉憶如主委要道歉,到底是誰唆使劉憶如主委?誰是幕後的黑手?誰在為整個宇昌抹黑案操盤?」

陳其邁表示,這份文件是在2007年8月18號出現,當時蔡英文才列在負責人上頭;不過國民黨的說法是3月31號,在蔡英文卸任行政院副院長之前就有的,因此指控國民黨偽造文書,要求劉憶如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