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術後露面 呼籲健康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3日訊】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12月4日因為「急性卵巢扭轉」開刀治療,取出約7公分的囊腫,手術過程相當順利,今天(13日)現身記者會,感謝各界關心。但大家最關心的是詹詠然術後復原狀況和未來的規劃 。

台灣女網國手詹詠然帶著笑容和好氣色現身記者會,但媒體朋友最關心的還是詹詠然術後的未來規劃。

台灣女網國手 詹詠然:「我覺得奧運的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今年的目標是放在奧運,現在目前,如果我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其實要去爭取奧運,就算爭取到了也很難有一個好的表現。」

詹詠然11月底在日本打完本季最後一站職業賽返台後,12月4日因為「急性卵巢扭轉」腹痛開刀,讓球迷朋友很關心。

台灣女網國手 詹詠然:「檢查的時候就發現,就是腹部有一個7公分的囊腫這樣子,如果再度發生這樣子扭轉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危險性,而且要是我人在國外比賽或是訓練的時候,其實還滿棘手的一個問題。」

詹詠然也呼籲女性,不要忽略例行檢查,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台灣女網國手 詹詠然.:「身為一個運動員,我覺得要呼籲所有的女性運動員自己應該都要定時的去觀察,然後照顧自己的身體,比去奪取很多好成績來得更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