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特色農產伴手禮 吸引旅遊跨界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3日訊】就快過年了,您想好要送甚麼禮品了嗎,行政院農委會今天(13日)公布,今年的網路票選十大旅遊伴手禮,最受網友喜愛的是飛牛烤布丁,榮獲第一名,共6186票,而台灣優質的農特產伴手禮的魅力,也吸引不少旅遊業者,進行跨界合作。

Q版的大草莓瓶罐裡,有著新鮮的大湖草莓乾,一本本像字典的簡約包裝,是南投的名茶禮盒,以及各種口味的小瓶果醋,這些全是台灣優質的農特產伴手禮,精製的包裝,吸引不少旅遊業者,跨界合作。

航空業者 古京玉:「只要我們參加班機活動,前一百名就可以獲得,我們農業推廣的一個,精緻好禮的部分,除了可以讓我們伴手禮的部分,有做推廣之外,也讓我們旅遊的概念,可以在做一個延伸。」

另外,行政院農委會也公布,網路票選的十大旅遊伴手禮,共有4萬多人投票,其中,前三名分別為,飛牛烤布丁,獲得6186票,溪山行旅禮盒,獲得5039票,婚宴酒禮盒,獲得4865票。

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處處長 曹紹徽:「新開發的七十項,它有屬於單品型的,也有屬於組合禮型的,那我們的遊客可以根據實際的需求,然後來選購適合的伴手禮。」

農委會也表示,這些獲選十大旅遊伴手禮,今年底,準備在高速公路各休息站,設專賣區銷售,也預計明年春季,提供飛機上的乘客,在機上預購,到機場取貨,還有宅配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