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遊曾文水庫 創意環保「瘋」單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3日訊】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因為美麗的湖光山色,成為中南部最受歡迎的單車路線之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規劃了「大埔瘋單車」活動,讓喜歡騎鐵馬的民眾用環保創意一起來瘋單車、玩大埔。

為慶祝水庫節暨觀光節,曾文水庫規劃環保騎單車活動,吸引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現年四歲的葉小弟,以「遨遊曾文 飛翔大埔」為主題彩繪單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四歲參賽者 葉小弟:「飛行傘的喔!今天很高興,待會兒,要飛上天空喔,我等一下,腳踏車要飛上天空喔。」

除了讓愛車有走秀的舞台,更有機會拿走創意kuso獎金8萬元。

創意單車參賽者:「大埔、大埔、水噹噹!創意環保我最夯,鄉村旅遊真快樂,山水魅力無法擋。」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廖源隆:「辦這個kuso自行車呢!主要就是說:因為現在自行車,在我們臺灣是非常風行的一個休閒活動。讓大家應用創意,把大埔這邊的特色,比如像生態的特色也好,鄉村的特色也好,現在都是比較能夠吸引各地區的遊客,所以我們才會把這個活動辦在大埔。」

現場還有環鄉闖關、湖畔音樂會等多項活動,要讓民眾瘋單車、玩大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