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熱傳油畫大賽金獎作品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最近網易、天涯和新浪的很多網友都在尋找一張圖片的出處。其實,這張圖片就是本臺舉辦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金獎作品《迫害中的堅定》。為甚麼這個作品讓網友不斷的轉發並引起共鳴呢?請看本臺評論員趙培的評論。

趙培:新唐人的“寫實油畫大賽”的水準是相當高的,現場看這幅畫的真跡更加震撼,磚頭的細節都處理的跟真的一樣。少女在經受迫害中的平靜是因為對自己信仰的堅定讓她免於恐懼和仇恨。當時展覽的時候這幅《迫害中的堅定》與另一幅金獎作品《純淨入仙境》排在一起,我當時心裡感受到善的神聖和強大。

美國總統羅斯福說過,人有四種自由是不能隨意被剝奪的,即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和免於恐懼的自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把這四種自由都剝奪了。中共的這種迫害方法也同樣發生在大陸其他民眾身上,我們耳熟能詳的迫害案例就有“躲貓貓”、做夢死、喝水死。可以說中國百姓都生活在中共的恐怖威脅之中,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所以這幅畫能引起大陸網民心靈的共鳴。網友說,“匪類主導的世界,沒有光明。”

法輪功學員人權與中國民眾的人權是一體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行為也必然會讓中國全體民眾受益。同樣,支持法輪功學員人權也是大陸民眾對自己人權的爭取和維護。不要等到中共迫害到自己的時候才質問這個社會為甚麼會這麼冷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