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霓裳」畢業展 學生展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在結婚熱潮的建國百年,萬能科技大學以「花嫁霓裳」為主題,用婚紗走秀的方式呈現另類「畢業展」,現場熱鬧非凡,一起去看看。

在音樂燈光的薰陶下,近六十組的婚紗名模穿著融合東西方文化的婚紗,在30公尺長的舞台上,呈現專業時尚秀的水準。

萬能科技大學學生:

「我們的主題是情迷凡爾賽,最主要是以黑跟白,然後去呈現那種凡爾賽的感覺,是以哥德式為主。」

觀摩高中生:

「覺得他們做的東西都很有水準,很厲害,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對象。」

亮麗的服裝、專業的造型、彩妝,全都出自這群即將畢業同學們的創意。

萬能科技大學老師 范姜慧珍:

「學生從沒有,從零開始做,所以所有的服裝、造型、彩妝的部份,完全是由學生一手打造的。」

萬能科技大學老師 范姜慧珍:

「利用這次的畢展,展現他們的實力,過程當中的訓練,可以完全進到職場上,畢業之後就能夠馬上就業。」

畢業展的呈現,吸引美容美髮、新娘祕書等職業工會十多家業者到場觀看,希望能發掘未來的「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