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長者學電腦 接軌世界更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嘉義市推動民眾免費學習上網計畫,兩年來已經有8千個年長者通過這個計畫,成為「網路一族」 。 帶您看到這群可愛的阿公與阿嬤。

排著隊伍,等著和嘉義市長黃敏惠拍照,他們都是參加嘉義市推動民眾上網計畫的學員。留下100張快樂的笑臉,留下美麗的回憶。

電腦學員 呂女士:「電腦真方便!馬上照片就可以出來了。」

電腦學員 陳太太:「我覺得這麼多歲數了學電腦,生活上感覺很方便。」

兩年來,已經有8,000位學員,通過網路學習計畫與世界接軌。

嘉義市長 黃敏惠 「我希望從各里各個社區,每一個人都能來參與。你會發現你會跟年輕人更接近喔。而且對你的生活更便利、更充實、更有智慧。」

體驗到網路生活的便利,嘉義市林森里里長,很積極的推動里民參加。

嘉義市林森里里長 王廣禮 「我們世界的趨勢已經走到這樣了。如果沒有電腦,好像是被遺棄的一群,是非常的可憐。 」

嘉義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李偉誠 「讓每一個我們這樣的長者,讓他們跨入電腦的世界。因為跨入這一步,其實就連通了。跨入了網路線,連通了全世界。」

免費學電腦,還可以抽獎,年長的阿公阿嬤們,也要當網路新世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