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明到 北部日夜溫差6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今天(14日)持續受到南方雲系影響,全台都有雨勢,不過,到了明天(15日),不只會下雨,氣溫也會再度溜滑梯,入冬以來第三波冷氣團將報到,氣象局預測日夜溫差就多達6度,週五、週六最冷,而且北部、東部雨也不會停。

連續不斷的雨勢,讓民眾出門都不敢忘記攜帶雨具,不過從週四開始,除了雨具外,禦寒衣物更要準備多一點,因為入冬第三波冷氣團就要報到。

氣象局預報員 林秉煜:

「明天開始又有另外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而且溫度是越晚越冷,預估可能到禮拜日的時候,清晨氣溫還是比較偏低一點,白天之後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溫度才會稍微回升1-2度左右。」

這波冷氣團,將使北部低溫將下探到 12度,早晚溫差也可能多達6度,氣象局提醒,週五週六將是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再加上南方雲系持續發威,天氣更不穩定。

氣象局預報員 林秉煜:

「在星期日之前,在北部東半部地區,下雨機率都還是比較偏高一點,大家出門記得務必攜帶雨具。」

如果您這個週末打算出遊,最好還是往中南部跑,免得寒風、大雨,壞了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