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綠營提告蔡令怡 吳敦義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民進黨今天控告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對宇昌案發言涉嫌違反選罷法,吳敦義表示,蔡令怡有正義感、很善良,一向不會亂講話,一定是有所本才提出。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週二晚上在澎湖輔選的時候,在台上說蔡英文把國家11億挪用到自己的公司,民進黨質疑她抹黑造謠,週三決定提告,對此,吳敦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力挺蔡令怡。

行政院長 吳敦義:

「這些都是有所本,她不是明知不實而編列的啊!大概從媒體上都已經討論過很多了,我太太可能是比較,都照這些有報導的,不論是報紙或者是電視,都很清楚啊!基本上我內人她怎麼講,我不在現場我不知道,她也很忙,我也很忙,可是我知道,我內人是有正義感,但是很善良,她一向不會亂講話,一定是有所本,才提出來,那如果民進黨覺得應該去告,那尊重它的選擇嘛!」

吳敦義院長力挺夫人,選前一個月,宇昌案政治效應持續發燒,藍綠陣營,攻防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