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郭美美」寫信反擊趙白鴿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禁言博客】「郭美美」寫信反擊趙白鴿。

1.郭美美寫信反擊趙白鴿

最近,在搜狐企業家論壇上,中國紅十字會副會長趙白鴿聲稱:郭美美三天毀掉紅會一百年。對此,有網友模擬郭美美寫信進行反擊。信是這麼寫的:敬愛的白鴿阿姨,你說我用三天,毀了紅十字會百年,我非常激動,想當面言謝,可我擔心我功力太大,會震倒紅十字會的辦公大樓。其實我哪有這麼大能耐,如果紅十字會能夠公開透明,自身行得正,我相信,我用三生、三世都毀不了。按理說,我毀的紅十字會,是你來之前的紅十字會,沒給你帶來多大麻煩,這讓我心裡好受些。可看一看,原來的紅十字會,看一看中紅博愛,看一看他們的合作項目,看一看總部裡停的那些車,據網友說,很多人開兩輛車,應付單雙號。即使我不出來,他們也會以骯臟的面目示人,我的出現,只是把他們的面目提前曝光,這不是我的功勞,更不是你們的功勞,而是網友的功勞。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會感謝我,有了我,他們才想起了,要監督自己捐的錢花哪去了。至於你說,事件之後,你們的捐款少了,我想這是好事,少給紅十字會捐款,並不意味著中國的慈善事業在退步,像李連杰的壹基金,這樣的民間慈善都在蓬勃發展。以前總說,沒有張屠夫,難道就要吃帶毛豬?事實證明,離開紅十字會,中國慈善照樣會向前發展。如果人們把錢捐給李連杰,完全有底氣向他了解,錢是怎麼花的。可把錢捐了官辦機構紅十會,誰敢去了解?你連這個機構的負責人的位子都左右不了,你還指望著你的捐款花到應當花的地方。目前紅十字會捐款會少一些,只是暫時的。當人們有權批評政府部門、批評紅十字會官員,並有權要求不稱職的官員下臺時,捐款會多起來的。

2.你的權力是誰給的

中共宣稱,是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共、 「權為民所賦」。對此,新浪網友林森的文章駁斥說:我沒有賦予你權力,我的父輩也沒有賦予你權力,你說,是我的爺爺選擇了你;我的爺爺是怎麼選擇你的、賦予你權力的?是用選票嗎?還是數黃豆?武裝奪取政權,絕不意味著人民賦予了權力。歷史上改朝換代,大多是武裝奪取了政權,絕不能說開國皇帝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戰場的勝利者,不一定是正義和先進力量的代表,至少忽必烈和多爾袞不是,落後文明有時候也會征服先進文明。再說了,退一萬步,即使我爺爺賦予了你權力,我爺爺也絕不能代表我。因為任何人沒有權力可以自稱代表我。還有,就算我爺爺當初賦予權力給了甚麼人,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賦予你權力,那時候你才幾歲?或許還沒出生呢。除非,我爺爺賦予權力時聲明瞭:權力的賦予,是永恆的、不可更改的、可以由接受者自行決定承襲者。即使是奴隸,也不可能做出如此讓渡。權力的合法性與正當性的唯一來源,是人民的賦予。賦予權力的人民,絕不應當是 「過去時」,必須是 「現在進行時」的人民。人民賦予權力的證明,絕不能由執掌權力的人,自己宣稱,必須由選票定量證明。人民有賦予權力的權力,就應當有剝奪權力的權力,不能剝奪,就不可能賦予。權力的承襲,無論是血緣世襲、還是利益承襲、還是情感承襲,都是對人民賦予權的蔑視和剝奪,都不具有正當性和合法性。

3.裝甚麼蒜,問這種問題

作家慕容雪村說:工人因為待遇低而上街,有人問:為甚麼不找工會?上訪者一次次被收容被遣送,有人問:為甚麼不上法院起訴?報社因禁令而撤稿,有人問:媒體為甚麼沒有勇氣報導真相?如果這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問得都有道理,但在中國,我基本上都這麼回答:裝甚麼蒜,你以為你是外賓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