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珍藏影像展 邀您見證世紀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5日訊】為了慶祝建國百年,由中央社所舉辦的「世紀珍藏影像展」最後一站來到了新北市,在深具人文特色的淡水登場,蕭副總統也應邀出席,觀賞精彩的歷史照片,用影像見證的百年風華。

看得出來這位笑容甜美小女孩是誰嗎?她就是現在的主持一姐,張小燕!。一張接一張,副總統蕭萬長神情專注的看著一張張珍貴的歷史照片。中央社舉辦「世紀珍藏影像展」,巡迴全台的最後一站,來到北臺灣東西文化薈萃的起點--淡水。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希望藉由這些史料影像保存,我們的後代子孫能夠享受到先人努力的結晶,更讓國人能夠鑑古知今,思考國家未來的正確發展方向。」

1978年代表參加中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選手吳明月女士,站在比她小一號的人型立牌前,一路從當年談到了今日。

前中華民國高球選手 吳明月:「很懷舊真的,曾雅妮是真的是為我們國家爭了很多光,而且也帶動高爾夫的熱潮啦,希望能夠有一個,再有一個曾雅妮跟伍茲出現。」

從王貞治、紀政到王建民、曾雅妮,主辦單位推出四大主題,民國之路、土地之愛、人文之美和臺灣之光,邀請民眾一起來見證整整一世紀的台灣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