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探訪陳光誠遭毆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以「蝙蝠俠」走紅國際的好萊塢明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日前到中國大陸出席電影「金陵十三釵」首映時,驅車前往探訪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卻遭到中共守衛的推搡和毆打。

據CNN報導,克里斯汀-貝爾一行12月15日驅車8個小時前往陳光誠所住的山東省臨沂市東師古村時,在查哨點被4名守衛攔下。貝爾說:「我要來這裡看陳光誠」,但守衛喊著:「過去!過去!」,同時不停的推搡踢打貝爾。

視頻畫面顯示,雙方推擠與對吼過程中,越來越多的守衛接近查哨點,大約有數十人。

貝爾不停地問著:「為甚麼我不能見這個已是自由之身的男子?」但換來的只是守衛對著他的攝影機揮著拳頭,並試著制伏他。

在護衛攝影機時,貝爾的臉部被守衛擊打。拍攝團隊只得離開,而守衛的車隊也緊追著他們好幾英里。

40歲的陳光誠是盲人律師,致力於維護殘疾人士和農民的權益。去年9月起一直被中共當局軟禁在東師古村的家中。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