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彰顯民意 港議員促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6日訊】今年11月底,《九評共產黨》發表七周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至今超過1億7百萬。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日前在一個反迫害集會上發言,斥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和維權異見人士,並指出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是民意的表現,將會促成解體中共的和平演變。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維權異見人士,以拘禁、酷刑等等進行打壓,這對全世界的人都是恥辱。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我們這個政府是不能夠、不應該再繼續這種可恥行為。我希望政府特別是中國政府立即停止這種行為,還給我們大陸人民權利。」

議員們呼籲世界各地人士繼續聲援大陸受迫害人士。對於目前有超過一億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認為是民意的表現。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這個現象反應出一個政黨如果不受人民支持,就算當時是黨員終有一天會離開它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 鄭家富:「我相信有一億幾千萬黨員退出共產黨,很明顯在目前社會的潮流中,從另一個角度看可能是一個內部和平的演變。」

香港立法會議員 黃成智:「很多人民對一些不公義的事都挺身而出,甚至用很多抗爭行動去對抗當權者,這些做法就顯示出當權者、執政團隊他們本身已經不受市民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