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李玟婚後工作忙 聖誕陪家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6日訊】在舉行了億元豪華婚禮後,華人歌后李玟又投入忙碌的工作中。星期二她和電眼美人李美鳳一起出席香港品牌活動。她表示,婚後第一個聖誕將會放假兩星期,和老公以及家人一起過聖誕。

李玟與李美鳳同場現身,為著名品牌新專櫃主持剪綵儀式。新婚不久的李玟很享受現在生活,不過唯一就是工作超忙,還好老公Bruce體貼諒解。婚後首個聖誕節,她透露將會放假回美國和老公及家裏人一起度過。

華人歌手 李玟:「結婚之後,他只有看到我兩天,其他我都忙於工作,我都飛來飛去,這一年聖誕節,我還是會陪家人,陪他。聖誕節會暫時沒有工作兩個禮拜,2012年一月份,會繼續忙了。」

華人歌手 李玟:「我們習慣都盡量不要買禮物,我們反而鼓勵大家用這個錢,去捐錢做慈善。」

久未露面的大美人李美鳳,以粉紅色露肩裙亮相,非常搶眼。專程從台灣來香港的她,透露剛和老同學去了德、法旅行,行程足有14天,令她年輕了不少。

息影藝人 李美鳳:「對我來說,是一個回春的方法,跟自己的同學在一起,我馬上有學生時代的感覺。」

她推薦大家聖誕去台灣旅行,享受台灣風情之旅。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