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海豹寶寶 溜進民眾家中睡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6日訊】在紐西蘭的陶朗加市一隻看起來剛剛斷奶的小海豹,趁民眾不注意,溜到了一戶人家的沙發上睡起了大覺,可愛的模樣讓居民又驚又喜,但是專家也警告,受到驚嚇時海豹很可能會攻擊人類。

就是這只小海豹,不僅大搖大擺跑到居民家中,還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起覺來。

紐西蘭陶朗加市居民斯沃夫(Annette Swoffer)的家,跟大海只相隔一條街道,小海豹在12月11號晚上爬過了馬路,跨過了花園,還繞過貓咪看守,跑到了沙發上。

紐西蘭陶朗加居民 斯沃夫:「我走到這兒,就看到一個腦袋在沙發扶手上。然後我跑到這邊,看看那到底是什麼。」

當地生物多樣化辦公室的克拉克(CHRIS CLARK)介紹,海豹其實很危險,可能會攻擊人類,但紐西蘭執行的是不干涉海豹生活的政策,所以海豹寶寶很快就被安全的送回到大海。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