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羅賓漢紀念豬 台南限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7日訊】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推出全台限量的白色羅賓漢紀念豬,不少民眾將手中的小豬拿到總部來換取獨家白豬,也吸引不少外縣市民眾專程來台南,就是要得到限量版2000隻的「白色羅賓漢紀念豬」。

小豬收藏者:

「我專程從高雄過來,我找了好幾天不知道總部在哪邊。永大路我在那邊找了老半天,不知道在這邊。」

一隻隻白色勇敢小豬「羅賓漢」,要從「三隻小豬」運動的發源地台南,獻給拿小豬回娘家的民眾, 全台限量只有2萬隻。

民進黨台南市 競選總部主任 陳贗仁 :

「白色的羅賓漢小豬是台南市限量版的顏色,那目前我們還在統計(剩下的數量),數量應該所剩不多。」

5種顏色小豬,都是各地黨部發揮的創意,哪種顏色的小豬最多人收藏呢?

民進黨台南市總統競選總部主任 陳贗仁:

「大概就是紅色,代表吉祥喜氣,那綠色也代表本土有活力有朝氣的顏色,這兩種顏色應該是多數民眾想要索取的顏色」

小豬收藏者::

「我喜歡紅色跟黃色,紅色就是陽光,所以我把紅色的小豬裝滿銅板,把它送來總部,送進來總部換取白色羅賓漢小豬。」

送走一隻隻被戲稱為i pig的白色小豬,工作人員仔細幫回收回來的小豬做紀錄,小豬召集令活動 預計18號前,將各色豬仔送回新北市競選總部大集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