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韋傑夫表示俄國政治必須改變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最近在俄國爆發了大規模示威抗議。星期六,俄國總統梅德韋傑夫表示,俄國的政治體制必須改變。

星期六,在統一俄羅斯黨的會議上,梅德韋傑夫說,我們需要一個政治系統發展的階段。這一階段已經開始了,不是由於抗議導致的,而是外部有民眾不滿的跡象,如同水面的泡沫。因為老的模式,雖然在過去非常有效,但現在已經過時了。

在12月4日的議會大選之後,俄國爆發了一系列的示威抗議。12月10日,幾萬名民眾在莫斯科舉行抗議,要求結束普京的統治,並重新舉行議會選舉。這成為普京當政12年以來最大的抗議。

一些抗議者舉著標語,上面寫著「統一俄羅斯黨是騙子和竊賊的政黨」。抗議者們還呼喊著普京是竊賊的口號。

反對黨派指責普京的統一俄羅斯黨操縱了選舉,以求有利於自身。抗議者還表達了對普京的不滿。

現在離俄國總統大選還有3個月,屆時普京將尋求重新入主克林姆林宮。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