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最終通過聯邦政府撥款法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星期六(12月17號),美國參議院投票通過了法案,將在明年9月前,為聯邦政府運轉提供資金。而之前一天,眾議院已經通過這項法案。

繼眾議院之後,參議院週六以67票對32票,通過了聯邦政府撥款法,避免了政府機構被迫關門的局面。

據美國之音報導分析,今年的大部分時間,美國國會議員在處理事務中,大多是從政治、政黨方面出發,但在12月中旬以後,議員們轉變了態度。在聖誕節放假休會前,趕在了最後一分鐘通過了這項法案,而且之前只是進行了簡短的辯論,並沒有為一些細節僵持不下。

在這項長達1千多頁的法案,參議院同意在今年的財年結束前,為聯邦政府提供大約一萬億美元運轉資金。

參院多黨領袖裡德說,他和每一位參議員,對法案中部分條款是存在異議的,但從為美國人民的角度出發,議員妥協達成了協議。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