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小豬回娘家 上萬撲滿排成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8日訊】接著來看到今天的選戰新聞。民進黨的小豬回娘家活動,在全台灣募集了超過十萬隻小豬。今天(18號),在蔡英文競選總部外,舉辦了大型活動,還用上萬隻小豬在地上排成了台灣的圖案。

民進黨發動第二波小豬回家,蔡英文競選總部外,一早工作人員忙著搬運從全台各地運來的小豬撲滿,一籃籃裝有銅板的小豬全部先集合在總部的倉庫,等待計算總金額。

民進黨發言人 徐佳青:「最後我們還會讓它們進到競選總部倉庫,進行開心作業,我們這個禮拜來開心作業,完成了一萬八千多隻小豬,也就是完成取幣的動作。」

「4、3、2、1,公平正義鋪滿台灣」

早上活動高潮,是由小英青年軍,用上萬個撲滿排列出台灣地圖。114位青年軍耗費一個多小時,把已經取幣完成的空撲滿,依序的排列出台灣圖形。

民進黨發言人 徐佳青:「這個台灣地圖是用小豬撲滿,來鋪滿的台灣,所以我們希望在這一次我們蔡英文的競選過程當中,所標舉的公平正義,可以藉由小豬撲滿,來真的鋪滿台灣。」

一個個撲滿,象徵團結力量大,民進黨小豬回娘家,成功創造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