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抗議中共鎮壓烏坎村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廣東陸豐烏坎村逾萬村民維權遭中共當局鎮壓事件,持續引起全球關注。香港有團體星期六到中共政府駐港辦事處聲援村民,示威者帶同紅色封條,高呼封鎖中聯辦,要求立即解除對烏坎村的包圍。

幾十名社民連與左翼21的成員,帶同標語橫幅到西區警署,聲援烏坎村村民,抗議中共武力打壓及封鎖烏坎村。遊行人士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指出,烏坎村事件只是中共統治下的冰山一角。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你見到中共政府維穩費多過軍費的意義在甚麼,就是他鎮壓自己的人民多了,多過抵禦外敵。烏坎村一個這樣小的村落,居然間用武警。……大陸人權受到踐踏已經到了非常厲害的地步。

遊行隊伍抵達中聯辦正門後發表聲明,譴責中共武裝打壓烏坎村民,指中共繼續逞兇,必定滅亡。有示威者將示威牌拋進中聯辦內。他們高呼封鎖中聯辦,並將紅色封條捆綁在中聯辦前的鐵馬上,然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譚倩衡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