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經文辦新年前夕舉辦畫展 主題鄉懷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社区广角镜(221)駐加州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以鄉懷為主題,十二月十四日在台灣藝廊舉辦畫展。畫展展出了三位藝術家的作品。

此次畫展以彩畫家黃玉瓊女士參展的「鄉懷」為主,透過溫暖的色彩呈現對故鄉台灣的思鄉之情,特別是歲暮年終之時,充滿年節氣氛的新禧、廟宇等作品,讓人們懷念起溫馨兒時的幸福記憶。

黃玉瓊說:我覺得永遠都忘不了小的時候在家里長大那個熱熱鬧鬧很幸福的回憶,永遠都在我的腦裡。

畫展同時展出江欣男醫師的最新攝影作品及專業生態攝影家高智宏灣區生態系列攝影作品。江欣男醫師將巴西的黑夜星空、德國的萊茵河黃昏及冰島的美麗早晨帶到台灣藝廊,高智宏先生也把灣區的鳥類及野生動物等多元面貌呈現給大家。

經文處處長江國強先生更是親自出席本次畫展,為活動剪綵。

江國強說:這邊有非常非常多的藝文界的朋友,那麼今年已經是第八屆了,所以我們當然每次都可能會有意組織,所以我們會按照大家的一個共識吧,剛好就有配合他們的檔期,是這樣子來選出來的,希望每一位都有機會來這樣的展出。

新唐人記者韓寧、王宇楓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