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敦林國榮大學年度學生作品展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社区广角镜(221) 英國倫敦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是一所全球性的國際大學,校區座落在倫敦市中心的梅費爾(MAYFAIR)。12月9日,該大學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年終學生作品展。

倫敦林國榮大學成立於2007年10月,它的校區位於倫敦的市中心,比鄰著名的白金漢宮與海德公園。這所大學創辦於馬來西亞,特色是以科技創新為目標,但有同時保持了對亞洲傳統文化的包容。這從大學的環境風格設計中,就可見創辦者的用心,無處不在凸顯佛家在馬來西亞傳統文化中的影響力。

這裡的大學副校長塞德里克.貝爾(Prof.Cedric Bell)介紹了倫敦校區的情況:「英國倫敦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已經有25年的歷史了,在這期間大學的成長非常迅速,我們有3萬名學生,遍佈3大洲8個國家,11個校區。吸納了來自140個國家的學生。這次一年一度的作品展,包含多個學科和領域,從建筑環境, 創意多媒體到服裝設計,這些都體現出學生們在專業技能的應用上可以充分發揮與表現。

這裡的學生大多數都是國際學生,麗薩是來自馬來西亞留學生:「在這裡學習的最大好處是,我可以走出校園,我認識一些行業,因為我們的項目都是為真正的客戶而做,我們為他們做廣告和做類似的事情。」倫敦對學生來說是最具吸引力的世界中心之一,這裡有好多理由:倫敦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城市,倫敦校區有一系列的管理制度,我們對教學的質量保證上,始終列為最優先的主導地位。

當晚大學還就有著傑出成績的學生,進行了頒獎表彰儀式。這些學生都是在各自的專業裡針對當下市場的需求,做出自己獨特的設計作品。這對他們能在畢業後,迅速和需要人才的僱主們取得信任,顯得尤為重要。倫敦林國榮大學沿襲了英國大學的招生傳統,一年裡有兩次入學時間分別在二月和九月。

新唐人記者文沁、孫衛英國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