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馬吳後援會造勢晚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訊】12月17號晚,大紐約地區馬英九、吳敦義競選總統後援會在華埠金豐大酒店舉行造勢晚會,來自新澤西、費城、華盛頓和大紐約地區的一千多人與會,民眾手舉國旗高呼口號,氣氛熱烈,請看詳細報導。

造勢大會開始,全體起立播放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歌,後援會主任委員、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首先致辭,他表示馬英九總統任內的多項政績緩和了兩岸的關係,特別是在經濟和外交方面有很大的貢獻。

後援會主任委員、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三年多馬總統在台灣執政,我們海外的僑胞都很滿意,滿意度非常之高,可以說是98.9,所以我們希望他再次的當選。」

國民黨美東黨部主任委員李國瑞:「」

特地從加州趕來的原馬英九政府第一任外交部長歐鴻鍊夫婦也參加了晚會並致詞。

原馬英九政府第一任外交部長歐鴻鍊:「」

造勢大會期間,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專門從台灣打電話來問候在場僑胞,希望大家回國投票,也鼓勵自己的親朋好友積極參與。民眾高呼「馬英九,勝選」的口號回應馬總統的問候。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