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管樂嘉年華 悠揚樂音慶耶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9日訊】2011桃園「管樂嘉年華活動」將在桃園縣藝文園區廣場舉行,藝人傅薇還特別擔任代言人,邀請民眾一起來桃園,享受一系列的音樂饗宴。

歌手傅薇高歌一曲,為桃園「管樂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邀民眾提前感受溫馨的耶誕氣氛。

藝人 傅薇:

「管樂可以襯托出一個音樂的氣勢,還有的不同的振動的感動,還有跟這麼多人一起來分享,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也很榮幸有這樣的經驗。」

桃園管樂嘉年華,今年共邀請四十組演出團隊、超過千人共同演出。

演出學生:

「希望他們能聽到我們的音樂就會覺得很開心,我們希望能把這份心情傳給他們。」

龐大的千人管樂同奏外,還有一系列精采的音樂表演將陸續登場。

桃園縣長 吳志揚:

「首演我們會請台大管樂的校友團,另外我們會請到我們在地非常傑出的國際級的鋼琴家范姜毅,我們今年也特別難得我們邀請到國家交響樂團,所以整個系列,很值得大家一起來參與。」

即日起為期一個星期的管樂嘉年華,要帶給民眾精彩絕倫的音樂響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