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新裝飾 馴鹿出租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9日訊】聖誕老人駕著馴鹿,把聖誕禮物送到千家萬戶的景象您一定在電視上看過。以馴鹿為主題的聖誕裝飾品更是琳瑯滿目,但是您知道嗎?原來馴鹿也可以出租,在英國就有一對夫婦將自己飼養的馴鹿出租,沒想到竟然意外爆紅。

這些來自瑞典的馴鹿,現在的家是英格蘭鄉下的一座農場。

擁有這些馴鹿的安琪和馬丁‧弗林特(Angie and Martin Flint)夫婦, 開設了一家經營馴鹿租用業務的公司,六年來,他們的業務量一年一年快速成長。

農場主人 馬丁‧弗林特:「雖然對很多人來說, 這是生意很難做的一年, 但在這個地區營業額增加了25%。我想人們漸漸意識到這是一種新的生意,擁有馴鹿並在節慶出租,經營和娛樂。」

現在弗林特夫婦的客戶從個人到企業主管,日前英國首相在家裡辦了一個兒童的聖誕晚會,他們的馴鹿就出現在首相位於倫敦唐寧街10號的官邸外。

農場主人 安琪‧弗林特:「馴鹿具有神奇的特質,大大的眼睛,柔軟的鼻子,牠們只是可愛的動物,我認為這些真正帶來了神奇。」

寶寶服裝店老闆也希望藉由馴鹿的出現讓客戶留下特別的印象。

寶寶服裝店老闆桑姆‧哈欽斯:「沒有什麼比馴鹿更能說明聖誕了,我們需要一些有吸引力東西,要與只有聖誕老人或肉餡餅或熱巧克力略有不同。」

雖然租用這些馴鹿並不便宜,價格從 500英鎊起算,按時間和地點租金也會有所不同,但是顧客們都覺得非常值得。馴鹿也成了最新必備的季節裝飾,想要租到牠們還得排隊呢!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