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虎躍 總統府春聯紅包20號起發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9日訊】歲末年終,總統府今天(19號)公布龍年紀念春聯與紅包袋樣式,金龍騰繞的吉祥圖案,加上總統親筆題字,明天(20號)起,將陸續發送給參觀總統府的民眾。

總統府發言人 范姜泰基:「拜個早年」

發言人拜早年,公佈府版的紀念紅包袋,正面有金龍飛騰雲海的圖案,翻過來背面,龍頭和龍尾相互串連;上頭醒目的「龍騰虎躍,福滿寶島」四個大字,則和以往一樣,由總統馬英九親筆揮毫。

和紅包袋同樣的設計也搭配在賀歲春聯上,將分別印30萬份與25萬份,發送給民眾。

總統府發言人 范姜泰基:「從明天開始,所有來參觀總統府的民眾都可以拿到春聯跟紅包袋,除此之外,也會發送到,中部南部東部的辦公室」

另外,總統伉儷送給友邦的新年賀卡也同天亮相,內頁印有不同語言賀詞,封面則是玉山照片,山頂的高積雲,正巧呈現龍盤繞的圖形;難得的奇景,也為龍年台灣帶來喜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