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婦女遭「縱火」身亡 嫌犯受審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星期一(12月19號),面部燒傷的嫌疑犯艾薩克(Jerome Isaac),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刑事法院出庭受審,他涉嫌在17號燒死一名73歲的老婦人。

47歲的艾薩克出庭受審,他涉嫌在上週六下午,在布魯克林的一棟居民樓的電梯間,燒死一名老婦人。

監控錄像顯示,戴著面具、手套的艾薩克站在居民樓5樓的電梯間門口,當73歲的吉萊斯皮(Delores Gillespie)乘坐的電梯,到達這個樓層時,艾薩克向吉萊斯皮噴灑易燃物質,並用燃燒彈引燃。

幾秒鐘之後,艾薩克離開,而吉萊斯皮被燒死。警察說,艾薩克噴灑的是汽油,法醫鑑定,吉萊斯皮死於燒傷和吸入過量濃煙。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證人描述襲擊發生後現場。

證人:「當我打開門,看到都是煙霧,我就跑開了。」

艾薩克曾試圖逃跑,但最後向警察自首,並說吉萊斯皮拖欠了他2千美元的做零工的工錢。

艾薩克被指控犯有謀殺和縱火罪,他的下次出庭日期定於本週五(12月23號)。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