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觀眾:將神韻的美好告知他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的首場演出,讓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觀眾大為驚喜,在驚歎於「世界第一秀」的藝術造詣的同時,還說要讓更多人的人,都能一起感受到神韻的美好。

對於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娜耶爾和丈夫,神韻演出是兒子孝敬他們的聖誕禮物。

加拿大某大型保險公司金融顧問 娜瓦爾‧娜耶爾 (Nawal Nayel, Financial Advisor, Sun Life Financial Investment Services):「我們來看這場演出,是因為聽到很多對於這個演出推薦,看了之後真的很喜歡,太漂亮了。演出的所有部分結合的如此完美,缺一不可,尤其讓我覺得美妙的是當你看著天幕的背景,畫面突然動起來,活了起來,太有創意了!我肯定還會再來,肯定的。孩子們給我們買神韻的票作為聖誕禮物,但是我希望他們也能來看,他們一定會很喜歡,(回去我要告訴他們)神韻演出太精彩了,太漂亮了!」

同樣是第一次看神韻的奧利弗看完演出倍感興奮。

加拿大國家統計局培訓顧問 史蒂芬妮‧奧利弗 (Stefany Oliver, Training Advisor, Statistics Canada):「令人驚歎!我喜歡神韻的舞蹈,服裝的色彩如此絢麗,我簡直想拿些(神韻的服裝)回去穿。舞蹈的動作難度極高,看上去卻非常的優雅,纖巧婀娜,太漂亮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電視上看到過廣告,但從沒親眼觀看這樣的演出,太漂亮了!明天我要把神韻演出告訴所有的人,我要在我的推特和臉書上告訴所有人我是多麼喜歡神韻演出。」

在渥太華,像這樣將神韻演出口耳相傳的人越來越多,在寒冷的冬天,神韻熱正在加拿大首都蔓延開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