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加國首站 渥太華主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訊息。美國神韻藝術團19日晚間在全球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首場演出,再次震撼了渥太華主流,全場觀眾全體起立長時間鼓掌,神韻藝術家謝幕兩次,我們來看一看本台記者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一晚上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拉開了神韻在加國34場演出的序幕,神韻2012年度的全新節目,帶給渥太華觀眾驚喜和感動。

觀眾們認為,神韻是他們收到的最佳聖誕禮物。

平面設計師 瑞恩‧哈瑞森(Graphic Desigher, Ryan Harasym):「能在聖誕期間看到這場演出太好了,真是完美無缺! 」

加拿大前外交官 瑪瑞‧貝布比(Former Diplomat, Marie Bebube):「演出體現了耶誕節日氣氛,精彩絕倫!」

加拿大國會議員蓋瑞.布賴特格魯茲(MP Garry BREITKREUZ)是第一次看神韻,徹底為舞臺上的流光溢彩而傾倒。

加拿大國會議員蓋瑞‧布賴特格魯茲(MP Garry BREITKREUZ):「神韻簡直美不勝收!令人驚歎!舞臺上的一切讓我感到太興奮了。美的令人難以置信!我希望所有的加拿大人都來看神韻,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

神韻的製作,全方位的震撼著觀眾的感官和心靈。

加拿大作家娜瑞思‧派瑞(writer, Nerys Parry):「中國古典舞非常獨特,來之前我並不知道將會看到什麼。中國舞有時輕盈飄逸,舞姿有時又那麼的矯健,表現力極其的豐富,能表達各種情感,從高興到悲傷,非常深層的表現。尤其是既能表現傳統故事,又能表現現代故事,表現手法如此的美,太精彩了。」

平面設計師 瑞恩‧哈瑞森(Graphic Desigher, Ryan Harasym):「舞臺上演員的表演和和背景天幕結合的天衣無縫,使演出引人入勝,再加上樂團的現場伴奏,效果太棒了。」

攝影師 凱姆‧霍伊(photographer, Kim Hoy):「這個舞臺演出引起所有人的共鳴,讓我們更接近神了。我是基督徒,我確實看到了神就在舞臺上演員中。」

已經有觀眾迫不及待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渥太華市政府職員 尼爾‧馬修(city government officer, Neal Matthews):「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節目了,因為這演出超凡脫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從星期二至星期五連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