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滿意度 郝民調五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0日訊】每到歲末年終,就是要給政府機關打成績的時候了。台北市政府今天(20日)公布市長郝龍斌第五年的施政滿意度民調,比去年6成2些微上升到6成4,創新高,郝龍斌自認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這份由市府自行調查公布的民調,倒是遭到了部分藍綠議員的質疑。

台北市長郝龍斌任期即將屆滿5年,趕在年前,北市府要公布最新的施政滿意度。

台北市發言人 張其強:

「有六成四的民眾表示滿意,和過去四年相比是比較高的一次,但同時也有四分之一的民眾表示不滿意。」

創下五年來新高,其實這些由市府研考會做的調查,郝龍斌上任第一年時,滿意度只有5成4,接著連續兩年下滑,第四年才及格,連任後又再往上爬,但郝龍斌卻認為自己還有努力空間。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我們現在主要在推動就是,市政年輕化、道路要綠化、公園要美化、城市要花園化,在這個大的架構之下,我們所有的市政積極的來進行。」

承諾會把台北市的政策盡善盡美,不過藍綠市議員,有不同的想法。

台北市議員(國) 李慶元:

「並不是說辦一個世大運或是做一些秀,他就有辦法把他的施政滿意度提升,尤其這個(民調)又是屬於他自己府內做的,它的公信力是非常不適當。」

台北市議員(民) 許淑華:

「種種的一些市政問題,一直都沒有辦法提出一個很具體的處理方式,所以我覺得你不要當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市長。」

對市長郝龍斌提出批評,議員認為這份民調只能拿來做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