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愛我嘉 巨型公仔揭牌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鏡頭繼續來到嘉義,縣長張花冠選在就職兩周年,帶領縣內一級主管和一群環保志工、大專生,在高鐵西路的公園用地種樹,並為象徵嘉義精神的「嘉義人」公仔揭牌,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

頭戴斗笠、穿著雨鞋,肩上扛著鋤頭、手中提著籃子的巨型公仔,在舞蹈聲中熱鬧登場。

環保志工 林節&黃玉梅:

「這是一個地標,真的非常漂亮,真的做這很有意義,代表就是我們嘉義人,真的有出息,真的有心。」

嘉義縣長 張花冠:

「我們有一半的人是農夫,所以我們就以老農跟老農婦為我們嘉義人的意象,他們代表的是老實、實在、認真、熱情,這就是嘉義人的特質。」

深耕土地,讓美好的生活環境延續,大家攜手當「嘉義人」公園的推手。

稻江管理學院 徐教官:

「讓同學們學習,怎麼樣讓這個環境能夠更好、更美好。」

環保志工 林節&黃玉梅:

「我們為了要愛地球、愛台灣。」

環保志工 王先生:

「為了美化這邊、這附近的環境,然後就是給我們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種下一棵棵大樹,也種下每個人的希望與幸福。

嘉義縣長 張花冠:

「每一棵樹都代表一個希望,我們的幸福,來自於這一片土地,所以今天種樹,意義很深遠。」

坐高鐵來到嘉義時,別忘了到「嘉義人」公園,欣賞這具有山海象徵意義的巨型公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