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國際書展 盧廣仲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2012台北國際書展在明年2月初就要隆重登場了,這個被譽為亞洲最富文化活力的國際書展,這次以「綠色閱讀」為主題,規劃出「傳統」、「現在」到「未來」三種時序的展出,知名歌手盧廣仲則是應邀擔任本屆書展的代言人,盧廣仲說,閱讀不但可以讓人平靜,也能獲得能量。

喜歡閱讀的盧廣仲應邀成為台北國際書展的代言人,他說,在出車禍之後才開始有閱讀的習慣,最喜歡的就是經典書籍。

歌手 盧廣仲:「因小時候會跟爺爺一起出海捕魚,所以特別在看完這本『老人與海』之後,我覺得它賦予我這段回憶有另外一種意義,會覺得對抗天氣、強烈的海風並且捕到魚是一件非常性格、非常搖滾的事情,所以閱讀你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能量。」「出車禍之前都很好動,天天都想往外跑,比較靜不下來,受了傷車禍之後才發現,其實閱讀可以讓你心靈得到平靜。」

盧廣仲也即將在20歲的台北國際書展上發表自己最新的著作,主辦單位則是推出「綠色閱讀」的主題,透過「傳統」、「現在」和「未來」三個時間主軸,呈現文化傳遞的進程。

「傳統」區將展出國家圖書館特選及收藏家袁芳榮典藏的珍貴晚明古籍。

「現在」區將展出法國藝術家克萊爾‧宣的珍貴手工書以及關懷大自然的20幅攝影作品。

象徵「未來」的展區則將展出代表未來的「摩根未來市」。展覽將從明年2月1號到6號,希望帶領讀者飽覽從過去到未來的故事與情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