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召募新血30名 南北逾千人報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復航八個月的遠東航空,為了因應未來將在高雄開闢的新航線,(20日)南下高雄舉行首場空服員徵才活動,一共吸引了四百名青年男女前來應徵。這個星期天(25日)在台北還有一場1100名考生的甄選,北高兩地的應徵者要爭取只有30個名額的空服員,一圓航空夢 。

即將在明年擴展高雄新航線的遠東航空,20日在高雄舉辦首場甄選活動,吸引了近四百人報名,反應相當熱烈。

遠東航空發言人 楊天佑:

「這次我們報名,總計兩個考場,台北跟高雄總計有大概一千五百位的考生來報名,那我們錄取的人數,預計大概要三十位。」

要想脫穎而出,除了談吐與體態,還必須有流利的外語能力。還有這一項,伸手必須超過208公分,因為這樣才能拿取座艙行李箱中的行李。應徵者中,不乏許多對航空業懷抱夢想的年輕人。

應徵者 林郁芳:

「工作經驗比較是屬於服務業的性質,其實我做起服務業來,是還滿快樂、開心的,所以我會想要從事航空業這個部份,然後以國際觀的方式來邁進。」

原本就讀財經法律的李政諺,為了一圓環遊世界的夢想,也前來報名。

應徵者 李政諺:

「我覺得空服員的工作,可以結合我的興趣,就是旅遊還有工作,合而為一是我滿理想中的職業。」

因應即將在高雄小港機場設立的新航線,遠東航空除了積極在高雄尋找空服員外,還將在台北舉辦第二場面試。預計錄取30位空服員,將在明年六月結訓後,在遠航班機上服務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