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 劉憶如:資料整理中週內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宇昌案延燒,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兼國發基金召集人劉憶如上午出席「2012年經濟投資展望論壇」,在會前受訪時表示,了解國發基金權益是否受損,是國發基金的平常業務,大家應以平常心看待,不必過度解讀。

影機、麥克風,大批媒體記者,又推又擠,場面混亂,逼得原來沒打算回應宇昌案的劉憶如,不得不停下腳步。

經建會主委 劉憶如:

「我到經建會擔任國發基金召集人都已經一年多了,這個事情沒有必要泛政治化。我們每一個同仁都是本於我們的職責所在,去把這個事情做到至少對社會大眾做一個交代說,我們看到的資訊是什麼。」

被民進黨指控為打手,劉憶如回應,她所作的一切都是基於職責,只是時間點敏感,牽涉的又是總統候選人,但是劉憶如口中誤植時間的Taimed投資文件,民進黨今天(21日)再指文件被蓄意變造兩次。劉憶如怎麼說。

經建會主委 劉憶如:

「他們不是已經送司法了嗎?這個部份,我們也一再講對司法要尊重。可是在裡面有很多為什麼,譬如從第一步接到第二步,說真的我們就叫做看不懂,然後公文裡也看不見。所以我們只好提出來,對當年決策的時候的蔡副院長跟後來擔任宇昌的董事長,的蔡前董事長提出來一些問題,那麼希望他也好,當初何美玥決策的也好,能夠告知我們說這個環節到下一個環節,中間到底是什麼原因。因為如果有跟國發基金的慣例不符合的,跟規定不符合的,我們請教說可以告訴我們當初是什麼原因嗎?我也很希望民進黨這邊停止抹黑甚至講成國家機器打壓,到底今天是誰被告,是我被告耶。」

劉憶如表示,坊間有一些說法,有的與資料正確性有所偏差,對於大家關切的問題,他們會將資料整理出來,「大家就平常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