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煙囪夠大 我能鑽進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很多孩子期盼聖誕禮物的同時,也擔心自家的煙囪太窄,聖誕老人恐怕鑽不進來。為此英國的聖誕老人親自測試了一棟房子的煙囪,讓小主人放心等待平安夜的到來。

哇~聖誕老人坐上了起重機!還做著划水的動作!

您猜到了嗎?聖誕老人正在進行一項重要的測試工作,看看這棟新建房子的煙囪,是不是夠寬敞,這樣他在平安夜才能夠背著禮物順利的鑽進去,把禮物送給小朋友。

聖誕老人這次的測試,是為了滿足一個小男孩里奧的要求。里奧明年就搬到這棟位於英國賽倫塞斯特的新房子,不過他擔心煙囪太小,所以就給聖誕老人寫了一封信,表達了自己的疑慮。現在他放心了。

房屋業主 帕克斯頓:「里奧跟我說,『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這讓我覺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

精明的房屋業主帕克斯頓受這件事情的啟發,打算把「煙囪夠大,能讓聖誕老人鑽進來」作為建造房屋的一個選項。

小男孩里奧明年才會跟媽媽搬到這裡來住,現在他可以安心地期待明年平安夜,聖誕老人可以鑽進他家的煙囪,給他送禮物了。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