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倒數 2字入駐時代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2日訊】為了迎接新的一年,跨年倒數計時的的著名景點,紐約時代廣場,開始進行準備事宜,6英尺高的數字「2」開始入駐紐約時代廣場。在過幾天後,廣場的數字將進行更換,代表2012年即將揭開序幕,新的一年華麗展開。

紐約時代廣場正在準備迎接新一年的慶祝活動。其中更換數字是每年必做的功課。

目前,高6英尺(約1.83公尺)的數字「2」由平板車送往時代廣場中心,它最終將取代2011的最後一個「1」字,向全世界宣告2012年的開始。

今年的數字根據高效節能的要求,使用了綠色的LED節能燈泡。時代廣場活動的主辦單位「時代廣場聯盟」已經展開倒數計時的練習活動。

時代廣場聯盟的工作人員湯普金斯表示,他預計今年的跨年活動,會吸引龐大的觀眾群。

湯普金斯:「我們期待將有『出乎意料』的人群。今年有不少人能前來,比如Lady Gaga、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所以我們預計今年的參與者和電視觀眾會年輕化。」

湯姆金斯還提到,今年的電影《101次新年快樂》(NEW Year's Eve)主演荷莉.貝瑞(Halle Berry)、希拉蕊.史旺(Hillary Swank)等明星也會來到廣場助興,到時候時代廣場將會星光熠熠。

今年,時代廣場慶祝跨年夜的活動,預計會有一萬人前往,世界各地約有10億人將透過電視觀看轉播。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