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修大法疾病無蹤 受迫害添殘疾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人到暮年,最想要的就是健康。有這樣一位老人,因為疾病纏身而修煉法輪功。想不到三個月後她的病痊癒了。她高興極了。可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使她舊病復發,還添了新的殘疾。她被迫遠離家園,流落海外。

現居日本的法輪大法學員劉秀琴,原來是中國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 1996年她因為健康很差,想治病而開始修煉法輪功,三個月後她的身體恢復了健康.。

「沒學法輪功以前是因為我有病,我身體非常不好,經常被拉去搶救,我有胃病,十二指腸潰瘍,淺表性胃炎,胃竇炎,冠心病,頸椎,腰間盤突出,子宮肌瘤等很多病。看了我門口有一個老大姐,學法輪功以後身體變化非常大,所以我就去學著煉,結果確實如此,三個月以後,我甚麼病都沒了,吃飯非常好,胃不疼了,睡覺也香了,頸椎也不疼了。」

從渾身是病到健康生活,這對於當時已經50多歲的劉女士來講,是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但是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因為身體康復而不願放棄修煉的她,決定上訪,並因此和中國其他的普通修煉者一樣,經歷了被抓捕被虐待的一幕,

「99年迫害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幾個人上了市政府抗議。好多警察撲過來,打我們,薅我的頭髮。把我鼻子當時就打出血了。」

不僅如此,2002年,年近60歲的劉女士由於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被中共政府送入以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聞名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在「馬三家」,不分晝夜的審訊和洗腦。白天就洗腦,強制轉化,到晚上11點開始提審。

她在提審中受到酷刑,目地是讓她放棄法輪功。

「要不轉化,就往死裡打你,扇耳光,鼻子,嘴,耳朵都出血了。當時覺得臉走形了。由於拒絕轉化,被連續搧耳光,打的鼻口滲血,當時耳朵就聾了,甚麼也聽不見了,整個臉走形了。」

就這樣,劉女士健康迅速惡化,她那原本通過修煉法輪功恢復健康的身體,因無法繼續鍛練,加上非人虐待,導致舊病復發。 除了雙耳被打聾外,她還在勞教所的虐待中摔成腦震盪,舊病被折騰出來不說,還添了新的殘疾。

「後來我被強制勞動。早上5點起床,幹到晚上9點半,中間沒有休息,幹不完就不讓睡覺。折磨的我舊病復發,嚴重的胃病又犯了,成天不能吃飯。有一次我站立不穩,仰面摔倒,摔成腦震盪。」

後來劉女士輾轉逃到海外,她就努力把自己和其他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受到的迫害真相告訴人們,希望更多的人明白中共迫害國民的事實,站出來反對迫害。但是即使在海外,中共迫害國民的陰影也沒有消失:

「我在池袋發報紙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有人來照相,錄像,還有冒充記者來採訪,你跟他要身份證的時候,他就嚇跑了。而且晚上來電話,恐嚇你,嚇唬你,半夜兩三點來電話,「你在哪啊,你怎麼不出來發報紙啊?」還有「你等著我找人砸不死你!」

當她被問到怕不怕時,她說「繼續發報紙,為了救人嘛,反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