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金獲利佳 尾牙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5日訊】金融圈的第一場尾牙由日盛金控率先登場。在世貿二館辦外燴,席開231桌,頭獎超過了10萬元,由於今年表現優於預期,董事長黃錦瑭也當場宣布,年終3.5~4個月,比起去年2個月,多出了將近一倍。

藝人 陳昇(鼓聲若響) :

「若聽到鼓聲,我的心情就快活。」

日盛金控在平安夜辦尾牙,壓軸請來陳昇表演,員工High到最高點,不過近年景氣好不好,陳昇自己也有感覺。

藝人 陳昇:

「聽說去年是找黃小琥嘛,對不對,大家知道,一聽黃小琥就是百萬級的預算,今年可能本來是要請伍佰,但是預算不夠,才會分散成零零落落的我們。」

不景氣,因為日盛金把邀請藝人的經費拿來辦尾牙,邀請五星級飯店在世貿二館辦外燴,席開231桌,頭獎超過10萬元,便利商店500元禮券,是人人有獎。

至於員工關心年終發多少,董事長黃錦瑭也沒讓大家失望。

日盛金董事長 黃錦瑭:

「我們是會優於去年獎金的水準,我們今年的年終獎金,加績效獎金,合計數字,平均會在3.5到4個月。」

日盛金員工:

「日盛金控2012繼續賺大錢。」

大部分金控獲利比去年好,年終也跟著增加,富邦年終最高10個月,中信國泰6個月,兆豐7.7個月,其他像是彰銀、第一銀、華南銀和合庫金,年終都有4.6個月,不過考慮明年景氣不明朗,今年舉辦大型尾牙的只有日盛金,和選在總統大選開票日晚上的富邦金。

日盛金董事長 黃錦瑭:

「景氣方面,當然明年大家比較保守,比較保守,事實上我們是感覺到,說不定明年下半年會好一些吧!上半年可能是大家都比較保守來看待。」

日盛金對景氣樂觀,相信明年也能大豐收,更計劃繼續招募人才,讓獲利一年比一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