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耶誕 台灣千名弱勢孩童開心圓夢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台灣一個主題遊樂園舉辦了一場美夢成真計劃,為上千個弱勢孩童完成心願,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這些小朋友們的願望其實都很簡單,有些更簡單到讓人鼻酸,但對他們的意義卻是非凡的,但這位朋友的願望竟然是。

跟六福村的村長擁抱,我們的村長是誰,我們的哈比啊。

新竹縣主題遊樂園總經理吳令辰:「今年來了5000位的小朋友,或者是弱勢的人,然後他有2000個願望,我們集團總共認養了200個願望,也希望社會大眾跟我們一起參與這個公益的活動,讓這個公益的活動傳播到每個台灣每個角落,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除了弱勢朋友,長期待在病房們的阿公阿嬤也難得出來透透氣。

學生志工:「帶老人出來,因為它們在病房很久了,然後就出來透透氣,曬曬太陽也好。」

學生志工:「就像我阿嬤她就常常在家裏,就很無聊,像有時候我就去陪陪她,她就會很開心,所以我就想說跟這些阿公阿嬤出來玩的話,他們看到這些大人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新竹縣長邱鏡淳: 「今天是聖誕佳節,弱勢族群能夠帶到六福村來,和小朋友大朋友以及和動物園裡的動物裡面做朋友,我認為非常的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

寒冬送溫情,在繽紛的歡樂氣氛中,希望讓弱勢族群都能得到更多的溫暖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