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唯美 韓國聖誕夜景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222)為了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韓國首爾的大街小巷都亮起了聖誕燈飾,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分浪漫的色彩。

記者:聖誕節期間,韓國的大街小巷呈現一派歡樂的繁忙景象。無論是商店裏,還是在街道兩旁,都裝扮著像征聖誕節的馴鹿,聖誕老人和聖誕樹等,華麗的彩燈也是隨處可見。

在韓國基督徒的引進下,聖誕節走進了韓國,走進了韓國人的心目中,起初的聖誕節只是基督教徒們將教堂裝扮起來營造美麗的氣氛,如今在韓國的首爾隨處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在繁華的2號線乙支路入口一帶璀璨的燈飾,散發出濃郁的聖誕節氣氛,樂天酒店門前的巨型聖誕樹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在首爾的繁華地帶江南區,商家們早早的就將大小廚窗裝點起來,吸引年輕人們的腳步。走在大街上常常可以聽到人們議論聖誕禮物,而年輕人們更是以他們自己的方式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樸仁奎韓國市民:聖誕節很幸福,會與女朋友約會。每年都會和父母交換禮物,特別期待。

具炫錫韓國市民:我認為聖誕節是很幸福的日子,因為和遠方的家人都會相聚在一起吃蛋糕 ,吹蠟燭。

商場牆壁上滾動的大屏幕內閃動著像征生命長存的松樹彩燈,時而亮起,時而靜止,一動一靜,相得益彰,與周圍的樹燈融合交匯使人流連忘返。松樹牆壁的一旁是光芒四射霓虹燈海,遠遠看去彷彿是置身於天上的銀河之中。

薛源中國遊客:感覺特別的好,特別溫馨, 特別的漂亮,沒想到首爾原來這麼好看,真的很喜歡

夏季的噴泉在這裏搖身一變,成了美麗的彩燈噴泉。亮閃閃的雪花彩燈,好像告訴人們冬季已經悄然來臨。

聖誕節期間來到首爾,就可以盡情享受不同的節日氛圍,收穫與眾不同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太洙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