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再公布公文 民進黨:回答過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6日訊】好,馬上來看到今天政治新聞的焦點。針對宇昌投資案,經建會今天(26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當初公司遴選董事時,國發基金為何自動放棄權利。對此,蔡英文競選總部僅表示,相關問題都已經回答過了。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再度為國發基金投資宇昌案召開記者會,公佈相關公文和記錄,質疑2007年9月3日蔡英文被推舉擔任董事長時,應該有三董一監席位的國發基金,為何只佔一董、一監。

經建會主委 劉憶如:「國發基金違背上面所寫的三董一監,在只有一個董事的情況下,一董一監就去進行董事長選舉,蔡英文自己違背蔡英文,道理在甚麼地方」「大家好好討論,好言好語,大家好好討論,不用這樣子,動不動就急著去提告吧!」

兩黨因為宇昌案對簿公堂,針對劉憶如的最新指控,蔡陣營回應。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徐佳青:「大家都在為了台灣經濟問題努力的時候,只有劉主委一個人埋頭苦幹,在這個案子裡打轉」「本來一開始就講得非常清楚,就是三董一監,在進行程序的時候,有時間落差,這我們也解釋過了,包括有兩位董事因為資料在美國,要遞送的時間落差。」

選戰關鍵時刻,國民黨持續公布公文拋問,民進黨把宇昌案回應PO上官網,表示沒有新問題,就沒甚麼好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