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主流觀神韻:明天充滿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把渥太華的神韻熱推向高潮,在寒冷的冬季給觀眾帶來了春天的氣息和希望。

曾經擔任過加拿大總理顧問的托尼‧布羅爾,現在是某大型基金會組織的執行總監,他帶著家人觀看了神韻在渥太華的第五場演出。

某大型基金會執行總監 托尼‧布羅爾 (Tony Breuer, Executive Director of CHF):「非常吸引人,色彩非常豐富,一看便知演員們受過嚴格的訓練,他們動作的精準讓我很驚訝,非常好,充滿活力。(女演員們)一定是經過嚴格挑選過,因為他們身材和體型幾乎一樣,互相協調一致。從沒見過這樣的天幕設計,太讓人意想不到了,把動畫和真實的舞蹈結合起來的製作非常好。」

南森‧米恩是加拿大獨立企業聯合會的商務總監(Nathan Mean, Director of Business Resources, 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這個耶誕節,神韻是他和妻子最大的收穫。

加拿大獨立企業聯合會商務總監 南森‧米恩:「東西方音樂和樂器的完美結合很吸引我。通常交響樂團不會引人注意,只是配合舞臺演出,神韻藝術團樂團的表現非常專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演出傳遞出一種樂觀的資訊,人類需要注意到災難的來臨,關注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不幸,而同時人們也需要一些輕鬆和快樂的時光,需要對明天抱有希望。而這也正是我們今天感覺很興奮的原因,此刻我們感覺人生非常美好,滿懷著對明天的希望回家。」

神韻國際藝術團就此結束了本年度在渥太華的演出,也給了近萬名渥太華觀眾留下了對未來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